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0年度浙江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分院(部):

2010年度浙江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人选推荐工作已于近期启动,教育厅下到财院推荐名额为7人,东方学院教师可以参加此次推选,经学院研究决定由各二级分院自主申报,学院汇总初评后递交财院复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要求:

详细要求请参看财院两办在线http://office.zufe.edu.cn/show.aspx?id=5867&cid=60,同时要求参评的东方老师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具有博士学位且在财院工作已满三年。

二、时间安排

考虑到本部此项工作的复审时间较紧,故要求各二级分院推荐人选相关材料电子版在9月15日下班前发送到dfzzb@zufe.edu.cn邮箱,书面材料9月16日中午前送交行政楼A608金老师处。

咨询电话:87571518

附件:

1、关于做好2010年度浙江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财院版).doc

2、浙江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3、申报人情况介绍.doc

人事组织部

二○一○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