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2014年教师海外培养选拔及回国人员考评会议

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A602会议室召开2014年东方学院教师海外培养选拔及回国人员考评会议,院长黄董良、院党委书记沃健、副院长王金安、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余慕鸿及教务管理部、人事组织部、外国语分院、信息分院的领导和我院英语外教David担任专家评委。

本次选拔论证会采用教师自我陈述、评委提问答辩的形式开展。选拔人员介绍近三年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及专业、课程建设实绩、外语水平,重点阐述出国进修项目的实施计划及该项目完成后将对本专业、学科或课堂教学起到的作用。归国考评人员重点报告进修计划的完成程度及其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实质性作用。同时也邀请了部分已经回国完成考核的老师介绍进修实绩与心得。评委在审阅相关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结合教师自我陈述,对申报教师的教学科研成果及学科专业建设实绩、外语水平、发展潜力、申报项目价值与可行性等进行考核评价。对考评人员根据进修计划进行综合考评。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海外培养工作,每年选拔若干名骨干教师到海外高校访学交流,让教师及时了解学术前沿动态、学科发展趋势和国外先进的教育和科研理念,以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为学院打造一批高水平、国际化、具有国际先进教学理念的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