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2014-2017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班顺利结业

      41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举办2014-2017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及本期培训班学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结业典礼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畅主持。

会上,各小组代表和本期培训班班长就本次培训成果和收获,进行了汇报发言。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真挚感人,一致认为本期培训班非常必要,也非常及时。通过参加培训,学员们增加了对学院的了解和认同,增强了作为“东大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也丰富了专业知识,学习了先进经验,强化了业务技能,还结交了很多朋友,加快了融入学院大家庭的进程。

   



在随后的新进教职工宣誓仪式中,全体学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重宣誓。通过本次新进教职工宣誓,学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增加了对于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

最后,邵毅平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对培训班学员克服工作与学习矛盾、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对在培训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专家表示感谢。本期培训班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人力资源部精心组织,学员认真学习,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勉励所有新进教职工在工作中要收心聚力,精神饱满地干工作;要以身立教,以德促学培育人才;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促进个人成长。

 

 


本期新进教职工培训,立足新进教职工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现实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了校情校史、教学建设与改革、科研政策、学生工作、师德师风、人事制度、安全稳定、馆藏资源使用等一系列讲座,有利于新进教职工更好的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从而为我院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

 

(图四、图五、图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