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教师海外培养选拔论证会及回国(境)人员考评会

11月29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A602会议室召开2017年教师海外培养选拔论证会及回国(境)人员考评会,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副院长王跃梅,相关职能部门、分院负责人,全体海外培养申报人员和考评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DSC07711.JPG

本次选拔论证会采用教师自我陈述、评委提问答辩的形式开展。参加选拔教师自我陈述主要围绕近三年教学科研工作业绩、出国研修计划、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展开。随后,四名回国教师重点报告了进修计划的完成情况及其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实质性作用,并介绍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以及在国(境)外的生活情况。评委们根据学院海外培养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在审阅相关材料的基础上,结合教师自我陈述和答辩,对参加选拨和考评人员进行了严谨论证、综合考评

DSC07714.JPG

教师海外培养作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不仅关系到教师个人专业素养的发展和提升,也是提升我院师资整体教学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我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教师海外培养工作,每年选拔若干名骨干教师到海外高校访学交流,让教师及时了解学术前沿动态、学科发展趋势和国外先进的教育和科研理念,以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也为学院应用型建设发展打造一批高水平、国际化的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