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力资源部召开我院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审议小组第一次碰头会

 

2018年10月16日上午9点,人力资源部在行政楼A3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院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审议小组第一次碰头会,会议由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审议小组组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畅主持,小组全体成员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率先介绍了我院年度考核办法修订的背景和目的,以及目前我院年度考核办法实施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之后来自教务管理部、科技合作部、创业学院的小组成员各抒己见,从各自的工作角度出发,提出了修订年度考核办法的若干意见和建议,为今年我院的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碰头会后,小组各位成员根据自身相关工作,结合会上所讨论的内容,有针对性的对相关数据进行了测算,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梳理。通过本次碰头会的召开和会后对相关数据的测算以及有关情况的梳理,使得我院年度考核办法修订的目标更加明确和具体,为之后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