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学院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中期检查及终期考核汇报会

4月17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召开了引进高层次人才中期检查及终期考核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平主持。

会上,参加中期检查及终期考核的四位老师从进院工作以来承担的教学任务、团队合作、科研成果及后续工作计划、目标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高层次人才的汇报,对其取得的工作成果和后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客观评价,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帮助其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

邵书记指出,高层次人才是我院师资队伍的中坚力量。在应用型建设过程中,高层次人才应充分发挥他们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工作中的引领作用。相关职能部门和分院应对尚未取得突破的高层次人才给与及时、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协助他们尽早发挥其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战略作用。

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有利于教师队伍的优化和整体水平的提升,有利于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层次人才目标任务考核与评价,是高层次人才管理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中期检查和终期考核,学院掌握了高层次人才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为加强人才引进后的管理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