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学院组织“相约杭城,情暖东方”退休教职工活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流逝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情怀。

为进一步传递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11月20日院组织开展“相约杭城,情暖东方”退休教职工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出席活动40名退休教职工游览了曲院风荷,在西湖边品茶赏景,回顾往昔,畅谈东方新发展。

“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吧?”老同志们相互问候,笑逐颜开,分享近期的生活和乐趣,是亲切温暖,更是久别重逢。


申屠莉代表学院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与他们共叙家常叮嘱要保重身体,并诚挚邀请大家“回家”看看,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心学院发展,为学建设提供宝贵经验和建议。

老同志们感谢学院挂念着他们,他们虽然已经光荣退休,但仍有同志继续坚守教学岗位,传递着老一辈教育者高尚的师德精神。他们表示,东方大家庭很温暖,期待学院能够继续组织活动,增进大家的感情,并祝愿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