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教师能力提升MOOC学习的通知

各分院、各部门:

为促进信息化教学均衡化发展、更新教师的教学理念、提升信息化教学实践能力、提高教师的科研素养、改进教学教研方法,经研究,现向我院教师推荐“教师能力提升类”在线课程。教师能力提升类MOOC专题网站提供的资源是由国内著名高校的专业团队专为一线教师打造的优质MOOC课程,对于提升教师的素养、改进教学方法、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具有巨大意义。现就做好本次网络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应参加青年教师培养、尚未修满网络培训项目学分的教师,均须参加本次培训。其他教师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报名。

二、报名及学习

报名教师请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网络培训学习情况登记表》(附件1),于12月31日前将电子表格发至人力资源部邮箱:dfrlzy@zufe.edu.cn

教师在网站注册(网址:http://tmooc.icourses.cn)后,即可免费参加在线学习。根据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至少需要学习一门课程,课程可从《2018-2019学年网络培训推荐课程表》(附件2)选修,也可根据自身需要自行选修该网站的其他课程(自行选修课程必须与从事专业相关)。

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后,可获得学习成绩,学习成绩在合格以上的教师,可申请纸质或电子认证证书,该成绩可作为个人网络培训学习的成绩证明

三、培训时间

   本期培训期限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四、学分认定

人力资源部根据教师在网络培训的成绩认定学分,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网络培训项目学分(2学分),计入青年教师培养考核体系要求的学分。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裘力骏

联系电话:0573-87571518

                                                                                       人力资源部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