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OA系统青年教师行政综合岗位锻炼相关申请流程的通知

各分院、各部门、各教职工:

为了贯彻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关于全面落实教育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工作要求,响应学院组织开展全院师生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号召,人力资源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即日起启动OA系统青年教师行政综合岗位锻炼相关申请流程,教职工无需再填写纸质申请表,直接在OA系统中发起申请,相关负责人逐级审核即可。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信息门户”进去找到OA系统。


第二步:在OA系统中选择“流程”-“新建流程”,选择右边“日常工作”中的查找所需流程。青年教师行政综合岗位锻炼相关流程共有三个,分别为:青年教师行政综合锻炼岗位登记、青年教师行政综合锻炼岗位调整登记、青年教师行政综合岗位锻炼考核。


说明:在“青年教师行政综合岗位锻炼考核”流程中,须填写、上传《青年教师行政综合岗位锻炼个人自评表》(见附件一)。

     第三步:填写申请表后点击提交(以“青年教师行政综合锻炼岗位登记”流程为例)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裘力骏

联系方式:87571518

                         人力资源部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