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名师风采
会计分院——冯晓

冯晓,女,1969年生。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会计学会会员。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入选人员。浙江财经学院教坛新秀,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

现任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会计分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

主讲课程:《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会计学》、《会计理论专题》、《会计史》等。

曾先后参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及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各1项、主持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的1项、省新世纪教改项目1项,省教育厅、省会计学会及横向课题10余项。主持或参与其他横项、纵向课题若干项。先后在《财务与会计》、《经济管理(新管理)》、《农村技术经济》、《浙江经济》、《财经论丛》、《农村金融研究》及《浙江金融》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编写浙江省重点教材1部,参与编写了浙江省重点建设教材2部,参与编写学术著作4部。

研究方向为财务会计的理论与实务,金融会计,公司财务与公司治理,独立董事制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