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核工作通知

2012年东方学院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经过前期报名和资格审查,目前已完成面试考核前的准备工作,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总体情况

本次面试将分成两个组进行,第一组为政治辅导员,第二组为教辅人员、科技服务部工作人员、教育技术中心管理技术人员。两组面试均采用演讲、答辩的方式进行考核。

二、具体安排

1.面试内容

面试演讲:应聘人员自行准备,内容为个人基本情况介绍(包含主要经历、应聘优势及工作设想等),限时5分钟。

面试答辩:根据面试考官的现场提问应聘人员需现场作答,提问以岗位工作和专业技能考核为主,限时5分钟。

2.面试安排

本次面试考场设在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长安校区,其中行政楼A216会议室和A218会议室为面试室,A316会议室为候考室。

组别

面试时间

面试名单

面试地点

第一组

10月10日上午8点半

潘霄雅 裴晓宇 贾栗粟 陈健翔 贾金鹏 刘 明

汤双凤 赵东强 李 红 侯 林 梁晓庆 卢 路

黄 艳 王焕彪 李文靖 徐 博 殷 敏 钱 璐

吕佳玲 王烨昕 蔡绍沈 张丽艳 张 玉 黄志静

余倩倩 施雅娟

行政楼

A216会议室

第二组

10月10日上午8点半

宋桂时 翁碧云 王祥坚 顾晓莉 杭晓洁 贾秀彪

韩苗苗 计缪臻 代春焕 张夏夏 徐纯冰 李 欣

冯 淳 张娃庆 陈珊珊 柳 菁 陈 旭 赵 犇

苟 坤 宫兆淼 罗 炜 邵志平 陈炜青 毛志伟

方小明 缪书廷 蔡晓锋 邬华阳 傅琳璐 张 成

沈冠林

行政楼

A218会议室

三、面试工作的程序

1.面试报到

面试当天上午8:30前,应聘人员均须自行到指定的候考室报到,接受面试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自觉遵守候考室的有关规定。面试正式开始后,无故迟到1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

2.材料审核

应聘人员在候考室现场提供相关材料、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各类技能证书、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等),由人事组织部工作人员现场验收并确认,材料缺失或不实者,原则上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规则

面试顺序采用在面试当日以组别为单元临时随机排序的方法确定。候考室工作人员将在正式面试之前10分钟,公布各组面试顺序,并将应聘人员的面试排序号准确记录在面试人员花名册上,各位应聘人员逐人签字确认。按面试顺序号,应聘人员由工作人员引导到面试室。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应及时离开考场,不得无故滞留考场。

4.面试时间

应聘人员面试时间限时为10分钟,其中演讲环节限时为5分钟,答辩环节限时为5分钟,分段计时。现场答辩阶段计时从得到答辩题后开始,应聘人员可略作思考再予答辩,但时间计算在内。

在规定时间内应聘人员自己掌握好时间节奏,演讲、答辩时间到后应聘人员应立即终止演讲、答题,超过规定时间的给予相应扣分或取消成绩。

东方学院人事组织部

二○一二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