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服务
办事流程
关于我院引进人才政治审查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浙财大东〔201910)文件精神,现对我院引进人才政治审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审查要求

(一)对我院引进人才,须严把政治关、业务水平关和综合素质关,须对其政治表现、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等进行全方面考察。

(二)对于引进应用型人才和储备师资的,由用人部门自行组织政治审查工作;对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由用人部门牵头会同教师工作部共同进行政治审查工作。

二、政审程序

(一)引进人才政治审查工作可与面试环节同步进行,由引进单位党总支考察谈话,可由引进单位党总支书记负责。考察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思想政治素质、意识形态、个人作风、奖惩情况以及有无参加邪教组织和有无违法乱纪情况等。考察谈话后由用人部门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引进人才考察谈话记录表》,该材料连同其他面试材料一并上报人力资源部。

(二)拟引进高层次人才经学校审批通过后,须向校本部提供相应政审材料(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特殊情况

1.政审过程中发现师德师风有问题人员,实行一票否决制,终止引进程序。

2.对于海归人才因出国导致党组织关系不明确的,需将党组织关系确定后再引进。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王洋

话:0573-87571142

箱:dfrlzy@zufe.edu.cn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引进人才考察谈话记录表

 

人力资源部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