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论证会及海外进修回国人员考评会

5月2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A602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论证会、上半年海外进修回国人员考评会,院长黄董良、院党委书记沃健、副院长王金安及相关部门和分院负责人担任专家评委。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是高层次人才引进论证会,专家评委与拟引进的两位高层次人才及相关分院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论证会采用所在相关分院负责人介绍、拟引进高层次人才自我陈述、评委提问答辩的形式开展。所在分院负责人对拟引进高层次人才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就引进该人才的必要性及引进后如何用好人才等方面作了充分说明。两位高层次人才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学术水平、履职能力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在评委提问答辩环节中,专家评委除了考察引进的必要性,还不忘就教师的切身利益与两位高层次人才进行交流。

接下来是上半年海外进修回国人员考评会,共三位老师参与此次考评。三位老师重点报告了进修计划的完成程度及其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实质性作用,并全面生动地介绍了访学期间的所见所闻。

对于我院的“差异化、职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而言,师资队伍建设是关键。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尤其在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以及现有教师的国际化培养方面严把质量关,在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同时,不忘关切教师自身的职业规划及切身利益,以实现学院与教师个人发展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