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举行2014-2017新进教教职工培训班开班典礼

411日下午,我院2014-2017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班在行政楼B301报告厅顺利开班。校党委委员、党委书记邵毅平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学院院长沃健应邀出席作第一场专题讲座。

开班典礼上,邵毅平书记作动员讲话。她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正己修身,立德树人。要做好“四有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二是学无止境,终身学习。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更新知识,不断拓展视野,做到在研究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在生活中学习;三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保持进取心,保持自信心,保持平常心。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在树立高尚师德上做表率,在强化业务水平上下苦功,在增强创新能力上有作为。

   

随后,沃健院长以“东方学院的历史、现状和发展目标”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在讲座中,他回顾了学院历史缘起,分享了学院规范办学的探索历程,介绍了学院管理体制、迁建后学院的发展和现有的办学条件,重点阐述了学院的规划与发展的路径。此次专题讲座使培训学员对我院校史校情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也帮助大家更好地转变角色,融入学院,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本次培训班将采取集中学习、素质拓展和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旨在引导学员善“思”重“悟”,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和职业能力,为学院实现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建设目标提供更好的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