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学院召开2014-2015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汇报会

510日,学院2014-2015年引进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汇报会在行政楼A602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评审专家有王跃梅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和分院负责人、教授委员会成员代表、教学督导组成员代表,会议由学院院长沃健教授主持。

http://www.zufedfc.edu.cn/__local/5/3B/0C/EF47B41D610B08C7C4290092B3A_8E622AA9_1DD52.jpg

会上,参加中期考核的高层次人才就进校以来承担的教学任务、团队合作、科研工作及后续工作计划、目标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评审专家现场提问进行了答辩。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高层次人才的汇报,对其取得的工作成果和工作计划进行了客观评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帮助高层次人才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学院院长沃健指出,学院的高层次人才是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历,科研成果等方面达到一定层次,取得突出成果,并具有较强的学科梯队和教学科研团队建设能力的专门性人才,关系着学院今后的战略发展,应切实发挥其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分院一方面要对进度滞后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帮助,另一方面也要对其施加一定压力,使其加快完成考核目标任务的进度。

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是学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之一,而高层次人才考核和评价是高层次人才管理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考核了解了引进高层次人才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总结了人才引进工作中的不足,为下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后的管理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沈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