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2017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顺利结束

近日,学院召开2017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委员会会议,通过了胡军辉等3位同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龚宏斌等8位同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罗媛等17位同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这标志着一年一度的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圆满结束。与此同时,我院申报学校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2位教师也顺利通过聘任。

自2014年我省高校实行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制度改革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始终把它作为事关教师切身利益的大事来抓。为做好今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学院通过大量测算和反复论证,完成2017-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三年规划,在此基础上,5月份启动预申报工作。评聘工作中,学院共受理申报材料34份,委托学校外送论文近50份,成立了10个考核推荐组开展考核推荐工作,委托学校开展学科组评议工作,并召开评聘委员会会议。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是事关教职工利益的大事,也是关系学院长远发展的大事,2017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圆满结束,为我院继续深入推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制度改革,发挥其在学院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中的导向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