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创先争优闪光言行”展示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在全省高校系统开展“创先争优闪光言行”展示评选活动,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展示评选活动,并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事创业、育人成才的热情和动力,展示宣传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形成创先进、争优秀的浓厚氛围。2011年“七一”前本部将集中表彰若干例“创先争优闪光言行”。

根据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每月17日前向校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推荐2例“创先争优闪光言行”(其中,基层党组织、党员各1例)。推荐内容包括被推荐对象的名称(姓名)、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文字材料一般不超过1000字。

联系电话:87571518,邮箱:dfzzb@zufe.edu.cn

创先争优活动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