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OA系统人事证明申请流程的通知


各部门、各分院、各教职工:

为了贯彻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关于全面落实教育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工作要求,响应学院组织开展全院师生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号召,人力资源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即日起启动OA系统人事证明申请流程,教职工无需再填写纸质申请表,也无需分管领导审批,直接在OA系统中发起申请,由人力资源部审核办理即可。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信息门户”进去找到OA系统。

第二步:在OA系统中选择“流程”-“新建流程”,选择右边“日常工作”中的“人事证明申请”。

第三步:填写申请表后点击提交。

第四步:到人力资源部领取证明材料。

特别说明:

1. 该流程适用于教职工购房、购车、贷款等个人事务所需的在职、收入、社保、公积金缴纳等人事类证明的申请;

2. 提交流程申请时请注明申请事由(证明用途)及所需证明材料的份数;

3. 考研、考博、考公等报考所需证明仍需按原申请审批流程办理。

                              人力资源部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