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的通知

各分院、各部门:

根据《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规程》(教人〔199692号)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为使新进教职工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基本情况,尽快适应学院的发展要求,规范执行学院的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教职工队伍的业务能力,建设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业务素质的教职工队伍,学院决定举办新进教职工培训。为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现制定以下培训方案:

一、培训对象201841日至2019319日间进校的教职工及往期未结业教职工,名单详见附件1

二、开班典礼时间:201932613:00

三、开班典礼地点:行政楼A216

四、培训课程及安排:详见附件2

五、培训通知

本次培训过程中的通知在“东方教职工培训群”中发布,全体学员务必加群(群号:580609492,或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以便讨论交流。

六、考核方式

1.培训由人力资源部进行考勤,特殊情况缺课须事先办理书面请假手续,由所在部门和人力资源部审批。

2.培训采取综合考核制。学员考核成绩与培训出勤率、个人心得体会挂钩。

3.考核合格人员,颁发“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新进教职工培训合格证”。未达到考核要求的需参加下次培训。

新进教职工培训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帮助新进教职工尽快适应学院环境,提高业务能力意义重大;新进教职工培训班结业证书拟将作为今后职称评聘的重要参考;希望各分院、各部门高度重视,负责通知相关教职工参加培训,并协调安排好相关事务,支持教职工参加培训。

未尽事宜,请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联系人:裘力骏

联系电话:87571518

人力资源部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