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举行2017-2018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班开班典礼

 

425日下午,我院2017-2018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班在行政楼B301报告厅顺利开班,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出席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邵毅平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举办新进教职工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国家和浙江省教育厅有关教职工培训工作要求的一项具体任务,也是贯彻落实浙江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举措,还是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的一个重要手段,更是帮助新进教职工更好地了解学校基本情况,规范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尽快适应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邵毅平书记向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自觉践行“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标准,实现全方位全过程的师德养成;二是要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学习,学以致用;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本次培训班将采取集中学习、素质拓展和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旨在引导学员了解校情校史、学习业务知识与技能、增进团队协作,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和职业能力,为学院实现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建设目标提供更好的人力资源保障。

 随后,学院院长沃健教授、副院长马雪英教授分别做专题讲座。(通讯员:裘力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