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2017-2018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班顺利结业


54日下午,2017-2018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班学习成果汇报交流暨结业典礼在我院行政楼B301举行,为期两周的新进教职工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她要求全体学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深刻内涵;勉励全体学员要为人师表,以身立教,以德促学育人才;要凝心聚力,奉献岗位,精神饱满干工作;要不断学习,学以致用,务求实效促发展牢;鼓励学员勇于承担学院发展的重任,勇攀高峰

本次培训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审定培训方案,组织部门精心安排,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参与,做到了主题突出、紧凑高效、学风良好,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成效。


本期新进教职工培训,立足新进教职工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现实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题讲座,有利于新进教职工更好的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从而为我院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