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师资引进、进修和挂职锻炼等计划的通知

各分院、各部门:

为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学院将于近期编制2020年师资引进计划、教职工进修计划及青年教师挂职锻炼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资引进计划

请各分院(中心)根据学院应用型建设要求,结合“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统筹考虑本分院(中心)师资队伍现状,做好2020年师资引进计划,并于1115日前将《2020年师资引进计划汇总表》(附件1)报送人力资源部。

二、教职工进修计划

1.个人申报

教职工根据个人发展和工作实际,填写《2020年教职工进修计划申报表》(附件2),于1112日前交所在部门。教职工进修计划如涉及脱产进修,或需要所在部门或学院承担经费须按照管理权限进行审批,中层干部进修须经组织宣传部批准,专职辅导员进修须经学生工作部批准。

2.部门审批

各分院、各部门根据师资队伍建设要求,从学科、专业建设及工作实际需要出发,统筹考虑教学计划和工作安排,在管理权限内审批教职工进修计划,并于1115日前将审批同意的进修计划汇总报学院审批,汇总表见附件3

3.学院审定

人力资源部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审核上报的进修计划,编制学院教职工进修计划报学院审定。对于经学院审批同意的,将列入2019年度财务预算并落实相关进修经费。

4.其它要求

对于已列入学院进修计划的,如未发生事项变更,可直接办理进修手续,不需要再填写教职工进修申请审批表。

凡需学院承担进修费用,或须三个月及以上脱产进修的均须按要求上报计划,不按要求上报的,一般不予审批。

三、教职工挂职锻炼计划

各分院、部门根据教学科研以及教职工个人发展等情况,统筹规划,做好教职工挂职锻炼安排,填写《2020年教师挂职锻炼计划汇总表》(附件4)于1115日前报送人力资源部。

请各分院、各部门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部门计划的编制工作,上述材料纸质稿需加盖部门公章报送人力资源部,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师资引进计划报送相关事宜,请联系:

   电话:0573-87571142

进修和挂职锻炼计划报送相关事宜,请联系:

裘力骏  电话:0573-87571518

箱:dfrlzy@zufe.edu.cn

地址:行政楼A407办公室

                   

                                                                 人力资源部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