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9年教师海外培养选拔论证会及回国人员考评会的通知

各分院、各部门:

根据2019年学院资助海外进修培养人员选拔及回国人员考核工作整体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191114日上午9:00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举行教师海外培养选拔论证会及回国人员考评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对象

序号

姓名

性别

部门

备注

1

陈祥槐

财税分院

归国考核

2

陈晓菲

金融与经贸分院

归国考核

3

刘颖

财税分院

归国考核

4

刘怡泓

文化传播与设计分院

归国考核

5

杨萱

会计分院

出国选拔

6

余婷

信息分院

出国选拔

7

张霞

信息分院

出国选拔

二、会议议程

1.参加对象自我陈述

归国考评人员重点汇报进修计划的完成进度及其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实质性作用。

选拔人员介绍近三年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及专业、课程建设实绩、外语水平,重点阐述出国进修项目的实施计划及该项目完成后对专业、学科、教学起到的作用。

自我陈述要求控制在5分钟以内,参加对象须准备汇报PPT,并于111112:00前发送至邮箱。

2.答辩环节

参加对象根据专家提问进行回答或阐述。

3.考核评价

与会专家根据选拔人员近年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及学科专业建设实绩、外语水平、发展潜力、申报项目价值与可行性等进行考核评价。对考评人员根据进修计划进行综合考评。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裘力骏  联系电话:0573-87571518

电子邮箱:dfrlzy@zufe.edu.cn

人力资源部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