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9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学科评议组答辩事宜的通知

各分院、各部门、各相关教师:

根据学院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日程,现决定于11月18日召开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学科评议组会议,学院委托校本部相关学科评议组对我院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老师的学术水平与综合能力进行专业评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答辩人员名单及时间、地点安排

11月18日上午1000,答辩人员名单如下:

陈祥槐  邵培樟  李媛媛  

11月18日下午1330,答辩人员名单如下:

费松天  杨  萱  刘铁桥  费宇拓  李  皓  吴蓉斌  张  艳  陈月汀

请参加答辩人员在上述时间前到达下沙校区行政楼510接待室签到等候,并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到相关会议室参加答辩。

二、答辩要求

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须在学校组织的学科评议组评审会现场进行学术答辩,以全面展示申请人的学术水平与综合能力。

学术答辩包括个人陈述与答辩。个人陈述环节要求限制在6分钟以内,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汇报内容须包括任现职以来的教学及育人成果。答辩重点一般应放在申请人的学术水平、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岗位履职以及聘后工作计划和目标方面等,答辩时间一般控制在4分钟以内。

三、其它事项

1.汇报人员应严格遵守会议安排,在会议召开前10分钟到下沙校区行政楼510接待室等候抽签,汇报顺序以抽签结果为准。

2.汇报人员应提前准备汇报PPT(要求office2003格式),请以本人名字命名11月1618:00发到人力资源部邮箱(dfrlzy@zufe.edu.cn),便于人力资源部提前进行测试。

3.若会议当天汇报人员无法到场,应11月15日下班前告知人力资源部,经同意后可按下列要求准备电子汇报材料。

(1)电子汇报材料应为电子演示稿,播放时间应限定在6分钟以内。

(2)该演示稿应具有自动播放功能,有配音的请将配音内嵌至该文件,配音必须由汇报人本人完成。

(3)文件以“汇报人姓名”命名,后缀名为“.pps”或“.ppsx”。

4.汇报人员须围绕申报要求进行汇报,汇报中不得恶意攻击抵毁其他申报人员,不得擅自在汇报现场分发未经学校许可的其他材料。

5.答辩过程全程录音录像,汇报人员须对所汇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如存在弄虚作假等情况,一经查实,将按照评审纪律进行严肃处理。

6.已经结束汇报的人员不得逗留在学科组会议现场或其他汇报者等候场所,以免影响评审。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联系人:王洋

联系电话:8757 1142

邮箱:dfrlzy@zufe.edu.cn

人力资源部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