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模范
学院荣获杭州亚(残)运会省部级表彰

1月20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学院荣获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体育总局、中国残联授予的“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先进集体”;1人荣获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体育总局、中国残联授予的“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先进个人”,2人荣获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授予的“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个人”。

据悉,赛时期间,学院承担了淳安界首体育中心场馆群、1个亚运分村及5个比赛项目的赛会志愿服务工作,选派6位领队教师和578名“小青荷”开展为期49天的赛会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近13万小时,通过暖心服务,小青荷共收到30封感谢信,相关工作也受到央视《新闻联播》等媒体53次报道。


在杭州亚组委和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学院强化部门协同联动、优化资源整合,领队教师和小青荷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克服重重困难,放弃暑假、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坚守岗位、全力做好两个亚运赛会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杭州亚组委、服务对象、场馆群运行团队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圆满完成杭州亚(残)运会的光荣使命,为讲好中国故事、亚运故事贡献浙财东方的青春力量。(文:王璐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