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举行2011年新进教职工培训结业典礼

12月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B301报告厅举行2011年度新进教职工培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韩玲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点评讲话,全体培训学员及人事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典礼。典礼由人事组织部部长申屠莉主持。

典礼上李晓星、蒋丹、俞文捷等三位教师分别代表新进辅导员、行政教辅人员、专任教师进行培训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培训活动帮助自己更好的了解了院情院史、办学理念和建设发展目标,熟悉并掌握了岗位工作职责和要求,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他们对学院和自己的前途充满了信心,将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院“三力东方”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书记韩玲珑对本次培训活动做了总结点评讲话。韩书记首先对全体培训学员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本次培训是我院首次正式、独立组织开展的新进教职工培训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努力提高新进教职工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和职业能力的具体举措,是学院“三力东方”建设的重要内容。培训工作开展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内容合理、针对性强,学风优良、成效显著,对对新进教职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思想和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希望全体学员能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更高的素质和能力、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为自己的进步和成长不断积累能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本次新进教职工培训由学院人事组织部牵头组织,聘请了浙江财经学院、杭州师范大学、东方学院院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资深教授、优秀中青年教师代表作为培训师资,对近三年新进校、转岗的教职工进行了院情院史、学院发展规划、课堂教学、科研服务、行政管理、学生管理、教育信息化等方面的专项培训。今后新进教职工培训将做为学院人事管理的常规培训持续、规范、体系化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