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2012年教师海外培养选拔论证会

12月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召开2012年东方学院教师海外培养选拔论证会,学院党委书记韩玲珑、副院长王金安、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董永茂、科技服务部副部长陈晓阳、人事组织部部长申屠莉及全体海外培养申报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人事组织部首先简要通报了学院2012年教师海外选拔培养申报情况及本次选拔论证会相关事宜。随后,各申报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近三年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学科专业建设业绩以及人才工程培养、外语水平、申报项目价值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和答辩;与会专家通过申报材料审核、申报人自我阐述、答辩论证等环节对申报对象的现有成果、发展潜力、项目价值等情况进行了评估和论证。

教师海外培养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院师资国际化培养的重要举措。通过论证答辩的形式进行培养选拔是学院师资培养工作创新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进一步提升培养选拔工作科学性、公平性的同时有效加强教师海外进修的针对性和可行性,提升师资队伍国际化培养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努力服务学院专业、学科建设,服务学院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