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9月10日下午,在第2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在行政楼602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浙江财经大学纪委副书记王序坤、东方学院院长黄董良、党委书记沃健、人事组织部部长林香娥出席座谈会。各部门和分院的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沃健主持。

座谈会中学院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和学院发展现状各抒己见、献言建策,就学院在管理服务工作、办学特色、未来发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与育人工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学院院长黄董良代表学院向在座的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并请大家转达学院对辛勤耕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通过座谈听到了教师们的真实想法,也看到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认真梳理各类问题和意见建议,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