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2013年教师海外培养选拔论证会

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A602会议室召开2013年东方学院教师海外培养选拔论证会,学院党委书记沃健、副院长王金安、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董永茂、教务管理部部长刘中文、科技服务部部长陈晓阳、人事组织部部长林香娥担任评委。

本次选拔论证会采用教师自我陈述、评委提问答辩的形式开展。教师自我陈述主要围绕近三年教学科研工作业绩、出国研修计划、前期准备工作等方面展开,限时8分钟。评委在审阅相关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结合教师自我陈述,对申报教师的外语水平进行复核,着重对研修计划中的任务明确性、研修项目的可行性及研究项目对学院教学科研的促进作用等方面进行反复论证。

教师海外培养作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不仅关系到教师个人专业素养的发展和提升,也是提升我院师资整体教学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海外培养工作,希望通过选拔论证的方式,选出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研修任务明确具体、研修目标适当可行的教师出国研修,从而真正提升师资队伍国际化培养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努力服务学院专业、学科建设,服务学院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