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论证会

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A602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论证会,院长黄董良、院党委书记沃健、副院长冯睿、王金安及教务管理部、科技服务部、人事组织部负责人担任专家评委,与拟引进的五位高层次人才及相关分院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论证。

论证会采用拟引进人员自我陈述、所在分院负责人陈述、评委提问答辩的形式开展。五位高层次人才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学术水平、履职能力及今后的工作设想;所在分院负责人对拟引进高层次人才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就引进该人才的必要性及引进后如何用好人才等方面作了充分说明。论证会上,双方就我院师资队伍建设的规划与理念、拟引进人才个人发展与我院发展理念的契合度、引进后生活安置、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我院要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是关键,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是我院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论证会,有利于后续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