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41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石道金院长一行来访我院,专题调研我院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工作。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学院院长沃健、党院办、人事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http://www.zufedfc.edu.cn/__local/0/3B/05/A9E2242570E580E5204D48887F6_E0126CB9_1EB92.jpg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对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近况。随后,邵书记围绕“三自原则”,从自定标准、自主评聘、自主发证三个方面分享了我院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的经验做法,她详细介绍整个过程:预申报、学术不端检测、论文送审、正式申报及个人提交材料、考核推荐组评议、学科组评议、评聘委员会评审表决、公示拟聘人选、颁发聘书、评聘工作总结和评聘结果报至省教育厅和省人力社保厅备案。整个过程除论文送审和学科组评议委托校本部外,其余环节均由我院独立完成。

  http://www.zufedfc.edu.cn/__local/4/33/30/D622CB7CB48226A8C0FD5FECCC1_C57E02AB_207CD.jpg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院长石道金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专业技术自主评聘的做法表示赞赏。最后,学院院长沃健做总结发言,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共谋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创新创业教育、校地校企合作、机构设置、人才引进、专业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前身为浙江林学院天目学院,是2000年由浙江林学院(浙江农林大学前身)申请,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11年与诸暨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与诸暨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20139月整体迁址到浙江省诸暨市办学。现有专兼职教450人,专任教师356人,设置本科专业31个,全日制本科生61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