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力资源部召开我院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审议小组第二次碰头会

2018年11月6日上午9点半,人力资源部在行政楼A3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院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审议小组第二次碰头会,会议由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审议小组组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畅主持,教务管理部部长张雪平、科技合作部部长陈晓阳和创业学院院长金伟林等全体小组副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组长刘畅部长首先以第一次碰头会会后相关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测算的结果及梳理的情况为依据,着重对现行年度考核办法中一些细节提出了待修订的方向,之后全体副组长就这些待修订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给出了专业性及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审议小组领导层面碰头会的召开,使得我院年度考核办法修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这不仅更加细节化和具体化了我院年度考核办法的修订工作的实施和开展,也使得我院新的形势和新的导向顺利彰显,更是为我院接下来顺利修订和完善年度考核办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