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力资源部开展人事系统培训及交流会

 

2019年1月8日下午1:30,人力资源部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召开了人事信息系统培训及交流会,培训特邀请了我院人力资源系统平台开发公司的何秀文工程师前来为我院教职工进行系统性的讲解,各分院、各部门的相关负责领导、办公室主任、考勤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及交流会。

                

本次培训介绍了我院人事系统平台的主要优点,并结合我院实际,有针对性的详细讲解了我院人事系统的各项功能及各功能的具体操作步骤,培训结束后,针对培训内容及实际工作中的一些操作上的细节问题,所有参会教职工还展开了热烈地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培训和交流会的开展,让教职工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了人事系统的相关知识和使用方法,解决了教职工此前在人事系统初步使用中存在的迫切问题和困惑,也极大地促进了我院今后人事工作向更加系统化、效率化的发展方向发展,更为我院无纸化办公和倡导“最多跑一次”政策的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