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人力资源部开展2019年上半年第三次内部学习交流会

2019年6月21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在行政楼A314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第三次人力资源部内部学习交流会。本次学习交流会就薪酬管理相关内容开了部门内部学习与交流,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畅主持,劳资主管林埜垚主讲,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薪酬管理作为人力资源管理六大模块中的重要部分,在人力资源管理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也与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其他各项工作均有着起承转合的联系,因此,薪酬管理的相关知识和内容需要每一位人力资源管理者都要有一定了解和掌握的。但是,因为薪酬管理自身所具有的政策性和专业性强等特点,使其一直是人力资源管理中的难点,也不为每一位人力管理者所掌握。

通过此次内部学习交流会,使人力资源部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对薪酬管理的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尤其更对我院薪酬管理的实际内容有了具体的掌握,也为今后人力资源部继续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继续不断提升团队协作和工作效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