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举行首届教职工光荣退休交流会

10月22日上午,我院首届教职工光荣退休交流会在杭州青藤茶馆举行。学院领导叶东惠、申屠莉、林香娥,教师工作部、工会、组织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10年以来退休的31位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香娥主持。

申屠莉书记代表学院向荣休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她指出,荣休教职工于三尺讲台上传承匠心,于艰难奋斗中担当使命,二十一年如一日,陪伴着学院一路成长。过往的成就离不开他们,将来的辉煌更需仰赖他们的支持。她衷心希望退休教职工在保重身体,丰富退休生活的同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

荣休教师代表沃健、侯路明发表感言。他们对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分享了多年工作感悟和体会,祝愿曾经一同战斗、工作、生活过的东方学院明天更美好,并表示会密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学校的未来发展,老同志的心永远和东方学院在一起!

仪式上,叶东惠院长、申屠莉书记为荣休教职工一一献上鲜花、颁发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荣休教职工纷纷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交流会在温馨而热烈的讨论氛围中落下帷幕。(文:通讯员 王秀 摄:记者 孙舒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