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学院2020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圆满结束

近日,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委员会会议,通过了刘颖等3位同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其中学生思想政治教师系列1;胡彩娟6位同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其中同级转评1人;郑彬博等12位同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同时,我院1位教师成功通过了学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聘任。这标志着一年一度的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圆满结束。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以国家专业技术职务制度改革和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为指导,根据不同系列、不同岗位、不同层次人才特点和职责,坚持共通性与特殊性、水平业绩与发展潜力、定性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等原则建立了科学合理、各有侧重的专业技术人员评价标准。

多年来,学院深化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工作改革,充分调动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专业技术人员追求卓越,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