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教师工作部走访调研联合党总支

930日,教师工作部部长刘畅及工作人员一行前往联合党总支进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调研,受到联合党总支书记李鸿等人的热情接待。

会上,李鸿就学院转设大背景下,联合党总支教职工思想动态现状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总支教职工整体上思想积极向上,能够较好地完成本职工作,配合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文化水平,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但因转设存在不确定性,教职工希望学院可以及时通过官方渠道公布相关信息,更好地稳定教师队伍,团结思想,将老师们拧成一股绳,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

同时,对于如何更好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这一问题,他提出,可以整合部分资源,综合利用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等重要节日,联合工会或者其他总支一起开展,确保活动参与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利用《教职工学习参考》等资料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逐词逐句理解上级政策,做好精神传达,确保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