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教师工作部走访调研信息学院党总支

1028日,教师工作部部长刘畅及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信息学院进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调研,受到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费松天等人的热情接待。

会上,刘部长介绍了教师工作部成立以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她希望基层党总支可以从实际工作的角度,为教师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费松天提到,信息学院党总支是一支政治方向明确、团结奋进的队伍,领导班子认真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安排,特别是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贯彻执行、警示教育以及师德师风特色活动的开展,能够保证完成基本要求,但因师资紧张,教学压力大,活动开展缺乏创新性,希望学院能够尽快明确发展方向,稳定教师队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引进人才时的政治审查工作,他认为必须严把入口关,将师德作为考察教师的第一标准落实到位。针对下一步工作设想,他提到,总支将努力调动普通教师参与政治理论学习和各项活动的积极性,保障活动开展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