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我院举办名师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相互学习和交流,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充分发挥退休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的指导作用,1117日下午,学院邀请樊小钢老教授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副院长马雪英,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参加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的教师观摩学习。

课上,樊小钢围绕“新古典学派与新自由主义社会福利思想”这一内容,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由点到面,层层铺开。列举的案例聚焦社会热点,能够不断启发学生思考,激发学习兴趣,引发情感共勉,给老师们呈现了一堂寓价值塑造于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的好课。课后,青年教师和樊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向其请教授课心得及备课经验。

申屠莉对樊小钢老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她表示,樊老师的课让人印象深刻,感觉自己又重回了学生时代,她充分肯定了樊老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广博的知识储备,将历史与经济相结合,使原本枯燥的课程变得非常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