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教师工作部走访调研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10月20日,教师工作部部长刘畅及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进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调研,受到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亮、副院长胡悦等人的热情接待。

会上,刘部长介绍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她希望基层党总支可以从实际工作的角度,为教师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书记指出:根据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要求,我院依托三个研学机构和教工党支部保质保量认真组织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主要依托教工支部博雅文化沙龙、讲座等形式,在交流中无形渗透。未来,我们将政治理论学习融入学习强国、科研、思政教学中,全方位全面开展师德建设。结合样板支部建设,比如支部共建,以党员教师带动其他教师,通过项目实践等业务,提高教师奉献、服务社会精神。

胡院长表示:12月我们将开展一个师德活动,将师德师风建设与教风建设相结合,贯穿毕业论文指导、课程思政建设,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指导毕业论文过程管理与监督,鼓励老师在教学中融入更多思政元素,提高教师自我修养与师德水平。

中文系主任高扬和师德师风联络人祝彩群也分享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分析了遇到的问题以及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

调研最后,刘部长再次强调要牢牢把握教师思想动态,关心关怀教师现实需求,确保学院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