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行政人员兼课与外聘教师试讲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分院、各部门,相关教职工:

根据《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行政人员兼课暂行规定》(浙财院东〔2010156号)、《关于2019-2020学年第学期行政人员申请兼课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经个人申请、所在部门同意、人力资源部及相关分院审核,6人具有参加新学期行政人员兼课试讲资格,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试讲人员基本情况

试讲顺序

姓名

所属部门

申请任教课程

1

王琳

金融与经贸分院

走进性科学

2

陈婷婷

信息分院

走进性科学

3

陈菲菲

外国语分院

走进性科学

4

郑明武

法政分院

运动心理学

5

杨文龙

成教学院

军事理论

6

陈展宏

外聘人员

国际营销

二、试讲时间

1226日(下周四9:00开始,按以上名单顺序试讲,工作人员将提前20分钟通知试讲人员前往试讲地点。如试讲时间与工作有冲突,请提前做好安排。

三、试讲地点:3308教室

四、试讲要求:

以上人员围绕试讲课程内容准备好课程教案、PPT等做好备课准备工作,试讲时按照正常授课的要求进行不超过15分钟的课程教学。教案电子版、PPT请于122315时前发至人力资源部(联系人:裘力骏),教案纸质版请自行打印(一式四份)并于试讲当天携带至试讲教室。教案模板详见附件一。

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对试讲人员进行综合考察以确定其是否具备授课资格。

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裘力骏

电话:0573-87571518

                           人力资源部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