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春节期间在杭务工人员“在杭大红包”申请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目前通知的春节期间在杭务工人员在杭大红包申请相关政策,我校非事业编制人员符合条件可以进行申报,相关事项如下:

一、申报教职工需同时满足以下三项条件:本人为非浙江户籍;承诺并做到2021年2月11日-2021年2月17(除夕至正月初六春节假期期间)不离开杭州;202012月底在杭缴纳社保。

二、申报教职工需要提交的申报材料为:1、教职工本人签名的承诺书(附件一);2、教职工本人的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及本人页;3、《外来务工人员留杭补贴申请信息采集表》(附件二)。

三、符合申报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教职工,请于1月24日12:00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r@zufedfc.edu.cn,纸质版交至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行政楼A315)

以上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且核实无误后,将由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在系统开放后如实进行申报,补贴资格是否通过及补贴到账时间以系统审核通过为准。

其他未尽事宜可联系人力资源部范微娜:87571148、9207882。

                        人力资源部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