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领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浙教人[1998]146号《关于做好<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和浙教人[2014]139号浙江省教育厅关于下放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审核发放权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2020年《任教满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的对象

在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中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能履行《教师法》第八条规定的各项义务,任教年限满三十年的教师

二、任教年限的计算

教师任教年限的计算指退(离)休时间之前在职从事教学工作的累计时间。高等学校按实际从事教学工作的时间计算;中等专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技工学校和高等师范院校按教龄计算办法计算。

本次申报计算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

三、申请、发证程序

1.教师本人提出申请,填写《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申请表》(附件一)一份(正反面打印),用签字笔或蓝黑墨水的钢笔填写以便归档。审查合格者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背面备注学院姓名)于928周一11:00前将教师个人申请表、照片交行政楼A407办公室,未尽事项请联系王秀,联系电话:9211097,9208952

  四、相关说明

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的规定,“持荣誉证书的教师可以免费进入省境内政府举办的公园、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和艺术馆”。

   

 

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

2020年922